【江周】江波涛不是你惹得起的人

还是叶良辰梗,由于小江视角有人写了我就换成了小周视角,但是以下全部只都是小周的心理活动,小周事实上只有最后一句话说出口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周泽楷,跟你说两个问题。

 
  

1江波涛不是你惹得起的人。

 
  

2他一辈子生气的时间数的过来,所以叫他工皮寿的事,望你三思而后行。

 
  

我不喜欢和人说废话,

 
  

你若是感觉你有实力和我玩,泽楷不介意奉陪到底。

 
  

呵呵,我会让你明白,我从不说空话。

 
  

嗯,别让我去你们那个破观众席找你。

 
  

我是S市本地的,我可以有一百种方式让你在场馆呆不下去。

 
  

可你,无可奈何。

 
  

泽楷最喜欢对那些自认能力出众的人出手。

 
  

你们别用绰号,懂?

 
  

你可以继续我行我素,不过,你的日子不会再很舒心。

 
  

呵呵,你只要记住,我叫周泽楷。

 
  

呵呵,无妨,你可以把你所有认识的荣耀选手全部叫来。

 
  

不介意,陪你玩玩。

 
  

若我赢了,你给我乖乖滚出体育馆。

 
  

别欺人太甚。

 
  

他有没有一次对你们生气了?请问拉拉队队长?

 
  

你们名字里没有一点水,而他一起名就是九点。

 
  

所以,谁错谁对,一眼看出来了。

 
  

那泽楷多谢了,有时间,必有重谢。

 
  

你改下就好了,对你而言很简单。

 
  

人要明事务,不要过于针对就行了。

 
  

泽楷,必有重谢。

 
  

麻烦您了,以后不要再叫工皮寿。

 
  

泽楷多谢了。

 
  

在脑子里霸道总裁完之后,周泽楷抬起眼睛,“…不要绰号。”这样纠正了对轮回拉拉队里的迷妹们。

 
  

“没关系的,大家开心就好。时间到了,去选手席吧,小周?”江波涛毫不在意地牵起周泽楷的手。

 
  

得你相伴,人生之幸,与他人无关。

 
 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真的是ooc哈哈哈哈哈哈别打我别打我【

 

评论(33)
热度(126)
© 轩轩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