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韩张】张新杰不是你惹得起的人

叶良辰梗,你看老叶不是有一次和黄少半夜pk嘛,新杰去看了,到十一点整才下线!平常这个时候他都开始喝牛奶洗澡澡了呢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韩文清,跟你说两个问题。


1张新杰不是你惹得起的人。


2他一辈子熬夜的时间数的过来,所以和黄少天半夜pk的事,望你三思而后行。


我不喜欢和人说废话,


你若是感觉你有实力和我玩,文清不介意奉陪到底。


呵呵,我会让你明白,我从不说空话。


嗯,别让我去你们那个破网吧找你。


我是Q市本地的,我可以有一百种方式让你在客场呆不下去。


可你,无可奈何。


文清最喜欢对那些自认能力出众的人出手。


你们白天pk,懂?


你可以继续我行我素,不过,你的日子不会再很舒心。


呵呵,你只要记住,我叫韩文清。


呵呵,无妨,你可以把你所有认识的荣耀选手全部叫来。


不介意,陪你玩玩。


若我赢了,你给我乖乖滚出竞技场。


别欺人太甚。


他在十一点之后呆过多久?请问叶修斗神?


你们常年熬夜,而他只是偶尔。


所以,谁错谁对,一眼看出来了。


那文清多谢了,有时间,必有重谢。


你改下就好了,对你而言很简单。


人要明事务,不要过于针对就行了。


文清,必有重谢。


麻烦您了,把pk时间排到白天。


文清多谢了。




在qq上发出最后一句话不久,窗口又闪了闪。


“君莫笑:啧啧啧,这么宠啊。”


韩文清回头看了看副队熟睡的脸,没有再回复叶修。他起身换上睡衣,在关灯之前看见床头柜上一杯温牛奶和一张便签。


“喝了对身体好。”


张新杰的呼吸很平稳,发丝都不见多么凌乱。韩文清轻手轻脚地上床躺好,身边的人却突然加重呼吸,往自己这边翻了个身。


韩文清停顿一秒,轻轻的替张新杰掖好被角,用了点力气将他圈到怀里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“晚安。”韩文清闭上眼睛。

 

床头柜上的纸条仿佛代替张新杰回答他,“嗯,喝了牛奶吗?喝了对身体好。”


脑海中清秀的脸,正经的表情,七年未变。


不宠他,怎么可能?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ooc了,但是这个梗好像没办法不ooc吧哈哈哈哈哈哈

评论(33)
热度(133)
© 轩轩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