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莫毛】上班时间被老板发现在楼梯爬行(四肢着地式)怎么办?(1)

#1  天狼

就刚才,我没太多事情可做,正好看到了高科的猫爬教学。

 

然后我先去空的会议室里试了试,觉得难度稍大,就想着去楼梯间爬楼。

 

因为我在19楼办公,这个层的楼梯间一般都没有人用,所以我就放心大胆的往上爬,结果爬到22层(总裁就在这一层办公),发现我们总裁点了支烟在盯着我看……

 

我进公司的时候是总裁面试的,所以我感觉不会因为这点小事开除我。但是又怕他觉得我是不是有怪癖,我应该怎么解释呢?

 

#2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真的不是段子吗

 

#3

扑面而来的尴尬气息hhhhhhh

 

#4

楼主看见猫爬教学就去学了,感觉好蠢萌,还一直爬了3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 

#5  天狼

你们不要笑啊,虽然我也觉得好尴尬……

 

#6

咿,总裁,楼主既然是真心求问,那先说一下老板性格呗。

 

#7  天狼

我们老板姓M,但是我私下叫他Y哥(名字首字母)。同事说他冷冰冰的也不爱笑,但是我觉得他年纪这么轻能开大公司很厉害!一直都向他学习工作经验,想尽快独当一面。

 

不过老实说我也没有经常去找Y哥,因为我只是个普通员工,而且还有很多不足的地方,还没有到能直接向Y哥请教的地步,不过我还会努力的!

 

Y哥平时乘电梯也都是专用的,就偶尔巡视一下这一层。上一次Y哥巡视的时候,我正好手癌……把寄给他的工作邮件地址拼错了,然后Y哥突然出现在我后面纠正我,把我吓了一跳。

 

我跟Y哥解释说,我的文案一般都是给X大叔,再由他这个部门主管email给Y。这回特殊情况我直接给他发过去,所以记不住他的邮件地址。然后Y哥说“总裁的email你都记不住,是不是傻。”

 

但是他并不是凶我啊,我感觉他说话还挺温柔的,是错觉吗?


#8

Lz你这不是写小说谁信啊!

 

#9

你们总裁要是又高又帅我就不活了,为什么我们的总裁都是老丑!哇——

 

#10  天狼

Y哥他高还是挺高的,我算是同龄人里面中等偏上的身高,但是面试结束他起立跟我握手的时候我感觉他比我高一点。帅的话我没怎么仔细看,男孩子之间不会太在意长相吧?有工作实力,不难相处就好。

 

#11

卧槽都是男孩子,标准结局

 

#12

讲真点进来的时候我就已经看见结局了,楼上+1

 

#13

总裁都是基佬,我只想知道lz和Y哥在一起了没有

 

#14  天狼

基佬是什么?我跟Y哥怎么可能在一起啊,这是什么新的笑话吗?

 

你们问帅不帅什么的,我就去问了问我们部门业务实力最强的K姐姐,她是女孩子,观点比较有参考价值。K姐姐淡淡看了我一眼说,M?还行吧。

 

我悄悄跟你们说,K姐姐不经常夸人的,她说还行就说明真的帅吧。

 

#15

Lz卖萌可耻,整天叫什么哥什么姐姐的,一脸血///////

 

#16

楼主你回帖快也就算了,你不是说现在是上班时间你爬来爬去被发现了,那现在还是上班时间,你怎么玩手机!

 

#17  天狼

因为我们主管,就是X大叔是我爸爸的朋友,他老是挑一些比较简单的工作给我,我一下子就做完了,然后想再帮忙他就说不用了,天天那么累我爸在天上看见了肯定要难过什么的,所以我基本上做完他布置的任务就会很闲。

 

今天刷这么长时间论坛完全是意外!我等着你们帮我想怎么跟Y哥解释啊!

 

等下Y哥叫我去他办

 

#18

我靠,楼主字都没打完就消失了

 

#19

Yooooooooo 赌五毛Y哥是攻

 

#20

在天上?Lz的爸爸是去世了吗?好坚强啊,希望你过得好

 

#21

对啊,楼主感觉好上进阳光啊,又懂礼貌,小天使

 

#22

前排出售lz联系方式,要的姑娘扣1

 

#23

代替Y哥扣个1

 

#24

半个小时过去了楼主怎么还没回来啊,办公室play?

 

#25

楼主现在还是连基佬是什么都不知道的天真boy你们不要污好不好,再说了我看Y哥对楼主挺温柔的,我不喜欢强上讲真

 

#26  天狼

我回来了!谢谢大家,父亲走了很久了,有X大叔他们照顾我,我没关系的!^_^

 

刚刚Y哥突然走楼梯下来,然后我一紧张把手机往下面一放夹在两腿膝盖之间了,我座位不是正对着楼梯的,Y哥又是过来找其他人的,还以为Y哥不会发现呢。

 

结果有一双手突然从后面伸出来从我腿缝中间把手机拿走了,我还笑着说不要闹好不好,结果一回头Y哥弯下腰离我特别近,眼睛一眨不眨盯着我。

 

他看起来就像这样!▼_▼ 

 

我就打招呼说,呃,Y哥好!

 

然后我才想起来平时大家都叫他M总什么的,我从来没有听见有其他人叫他Y哥!这个称呼也一直都是我小声在心里喊的,但是他这样看着我我一时抽风就说出口了。

 

我怎么觉得我每一次见到Y哥都会发生一些很迷的事呢……

 

Y哥听我这样喊他居然笑了笑,然后叫我去他办公室。我以为要被训了,结果他挺心平气和问我为什么偷懒。我当然解释我没有偷懒啊。我今天的工作都完成了也交给X大叔了。

 

Y哥:“效率不错。”

 

我不敢说是X大叔老是给我分配简单的任务,怕拖累X大叔,就点点头说多亏X大叔指点。

 

然后Y哥就点了根烟,没抽。

 

Y哥:“但是工作时间,爬来爬去还是不太好。”

 

我都想钻地缝了!就特别无奈地解释说我是看见了高科的猫爬教学一时兴起,结果Y哥听说我先去了会议室实验,又一直爬了3层被他看见,又笑了,我觉得他笑起来好好看啊。

 

Y哥:“你是不是傻。”

 

我想了想,点了点头。

 

然后Y哥把手伸过来不知道想做什么,我下意识往后了一步,他看起来好像生气了?

 

Y哥说:“XY(X大叔的全名)刚刚看见我要带你进办公室,好像很紧张啊,他还挺疼你的?”

 

我说对啊,X大叔一直很照顾我我也很感激他,然后……Y哥露出很一言难尽的表情,又把手伸过来,很用力地把我的头发全都揉乱了!

 

后来Y哥说我要是做好了工作很闲就过去帮他,说起来他前几天好像把他的秘书辞退了,不知道为什么啊,现在估计一个人忙不过来吧。

 

虽然说Y哥的手很暖和吧,但是他手劲真的好大啊,我现在顶着一头鸟窝回办公室,头上还有那种残留的感觉。

 

马上吃饭了你们等一下哦。

 

#27

Y哥都把手伸进双腿之间了……【手黄再

 

#28

我靠我下意识藏手机的方式和楼主一样!但是Y哥这个讲真已经超过一般的上司下属的关系了吧,还是说我腐眼看人基??

 

#29

是你的错觉吧,只不过是笑了笑而已,lz跟他又不熟连他有没有女朋友都不知道,更别提他私下在别人面前会不会笑了。

 

#30

那揉头发呢?提到X大叔醋味太浓了吧直接上手了?

 

#31

揉头发确实,普通上司下属没有什么肢体接触的,但是我还是劝lz保守一点啊,弯了不是小事,宁可信其无啊

 

#32

我看楼主就是写小说啊!有本事把信息透露多一点啊,现在也就只说了一个写文案?写文案的公司遍地都是诶

 

#33

是啊信息不多,但是你们这样深扒的话人家不更新了怎么办!我还想看啊ball ball 楼主更新!!

 

#34

他喜欢你。

 

#35

Ls好大口气23333还是不要随便误导比较好诶弯了你负责??

 

#36  天狼

你们都在说什么啊?!我很敬佩Y哥的实力的,但是什么喜欢这种事……想都没想过。

 

刚刚吃饭的时候又发生了很奇怪的事。我去公司餐厅点了鱼香肉丝,Y哥他跟在我后面也点了鱼香肉丝,我就说M总您也喜欢鱼香肉丝啊,他的脸就突然黑下去了!整个人毫不掩饰地散发“我不高兴”的气场。

 

Y哥:“你怎么叫的这么生分,不用说了,看来你只把我当成一个普通的上司。”

 

我:“???”

 

我本来想说我没有把你当普通上司啊,我很敬佩你的工作实力,但是Y哥既然说我什么都不用说了,我就沉默了。

 

然后Y哥的眼神简直要把我撕开啊!我就跑去下一个窗口打了五两饭,结果Y哥也凑过来说“五两饭”……

 

然后我又去买了荷包蛋和皮蛋瘦肉粥,你们不要嫌我吃得多啊,X大叔说我这是长身体呢。Y哥从头到尾就一直跟我走,我买什么他就买什么,我俩打饭的声音一高一低的,就跟卡农一样,这个比喻是不是很形象,哈哈。

 

我不知道Y哥今天怎么了,以前我都没有看见他在公司食堂吃饭,毕竟人家是总裁嘛。可能是心血来潮检查一下餐厅?其他同事看见他冒出来都跟见了鬼一样,大气都不敢出的,Y哥虽然年纪轻长得也好看,但是在公司里面好有威望啊,到底是怎么办到的呢?有空请教一下他好了。

 

后来我就坐下来吃饭,Y哥坐在我对面一直盯着我看,他那个眼睛形状很独特,嗯……我也不知道是不是丹凤眼,总之形状很狭长而且弧度好看,但是他盯着我的时候我觉得背上毛毛的,心脏跳的都不规律了。说起来我小名叫毛毛呢,好像很多地方都会这样叫小孩子。

 

我看Y哥打了好多菜,但是都没动筷子,就催他吃饭。他又开心起来了(?),也吃了几口菜,虽然还是没吃完,好浪费啊。

 

我自己吃起饭来就比较忘情,也没怎么留意对面,结果我吃完了搁下筷子的时候发现Y哥还盯着我的脸看!他不动筷子看我干什么,不明白。

 

我:“Y哥,你要是吃不完的话,其实不用点这么多的。”

 

Y哥:“哦。”

 

我:“这样很浪费的,X大叔说粮食来之不易粒粒皆辛苦,现在还在搞光盘行动呢,Y哥下一次……”

 

没等我说完,Y哥又皱起眉头,眼神冷得方圆十里之内都在下雪……他站起来就走了。我又怎么惹到他了?平时我和同事相处的还好啊,为什么一到Y哥这里就不管用了?下回一定要问问他是不是天蝎座的。

 

刚刚Y哥发短信给我叫我没事就去他办公室整理资料,我现在吃完了得走了吧。

 

其实这个帖子就是问问你们要怎么解决爬来爬去被Y哥看见的事,既然解决了我就关掉吧?麻烦别人总是不好的,谢谢大家关注这个帖子!

 

#37

看看我刷新出来了什么!槽点太多了但是首先lz你不要走啊!!!!

 

#38

我靠我靠楼主我们还要看故事不要坑!

 

#39

这个帖子真的不是秀恩爱?Lz你们俩没有he就想走不要啊!

 

#40  天狼

那……你们还想看的话我有空更新好了,Y哥催我了我先去了,下班再说!

【TBC】

下一篇

 >>>>>>>>>>>>>>>>>>>>

解码的话,X大叔是逗比法海谢渊渊,K姐姐是可人。

最后一段毛毛说的话我还有好多槽没吐,等下一更吧。

评论(30)
热度(100)
© 轩轩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