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三无小浣熊 


你好,我是轩轩。这件事的起因是我不够谨慎,错误判断了借梗,从而给这位妹子的声誉造成了影响,不好意思,我道歉,希望你能接受。之前说你精分,对于你的各种不当和过激的言论也是我的不对,对不起。


然而,这件事的性质应该是是“因为我不够谨慎而犯了错”,碰瓷什么的,我的确没有做过。我必须承认自己是做错了事说错了话,不过这并不是处心积虑的,我已经道歉并且删除了挂人lo,就让这件事有始有终。


在我之后,有人继续为江周产粮,发光发热,而你们还能继续爱着就够了。其实仔细想想,明明是同好,却因为我言论不当而失去了成为朋友的机会,十分的遗憾。如果从今往后,三无小浣熊太太能继续产粮,让更多的人买下江周的安利,对我来说就是一件幸运的事。


全职也好江周也好,都很对不起,我给我爱的cp填了乱,希望这里的所有人再也不要想起我。我再也不想看见关于全职的人或事了,再次谢谢,再次对不起。

评论
热度(7)
© 轩轩|Powered by LOFTER